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電子郵件再進化,Google推出新型廣告郵件樣板

2015/09/04

電子郵件看起來是網路時代老產品,但它還是相當有威力!Google於2日發佈研究逾一年的新型Gmail廣告郵件製作樣板,即日起廣告商可以至Adwords購買使用,進而輕鬆創造客製化廣告郵件。此樣板能夠藉由標準化程序配合不同消費者的興趣,變換廣告郵件中的單一元素如圖片、影片、排版和電話號碼等。

 

舉例來說,行動網路商想要王先生購買「網路吃到飽」方案,那麼廣告郵件內容則可能是一串數字計算著王先生每月的網路用量、使用地點和時段等真實數據,再輔以文字分析王先生若購買吃到飽方案將會更划算。如此王先生被說服的機率即大大增加。

 

不跳脫視窗、全屏廣告 消費者更有意願點擊

這次的客製化廣告除了內容能夠瞄準單一消費者,在型式顯示上也有變化。Google發現,以往消費者害怕點擊廣告後將會跳脫至未知頁面,一來回到信箱必須再花一段時間,二來廣告連結也可能是惡意病毒。對此,新型Gmail廣告郵件則讓消費者得以在點擊廣告後仍滯留於原頁面,只是廣告放大成全屏模式,方便消費者閱讀促銷相關內容。

 

另外,新型Gmail廣告郵件在最下方增加了兩個按鍵分別為「轉寄」(Forward)、「儲存至收件夾」(Save to box),讓廣告郵件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或反覆閱讀,提高每封郵件的附加價值。Google僅會向廣告商收取消費者第一次點擊廣告的費用,同一位消費者若再度點入將不會累計收費。

Google同時承諾消費者,將持續開放「廣告設定」功能,讓消費者挑選自己想看的廣告類型,而行動版Gmail的付費商務信箱使用者則能享受無廣告信件打擾的特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參考來源:TechcrunchBetanews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