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找網頁設計公司做網站,跟找學生或 SOHO 兼差族有何差異?

2018/05/01

許多企業、組織團體會因為預算考量,可能會找親友的小孩,學生,或是兼差的SOHO族製作網站,但之後卻還是找上我們禾岡網路來服務,究竟是為什麼呢?

聽聽我們的客戶曾經碰過的經驗談,供您尋找網站設計公司的參考

  • 服務時間: 貴公司白天同仁上班時,操作網站碰到問題,或是有需求需要幫忙處理,禾岡網路可以使用遠端協助軟體查看您的操作、或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傳送截圖、來電討論、如果您在桃園、平鎮、中壢、台北市、新北市等北部地區,我們可以過去,客人也可以帶著筆電過來討論。
    而如果學生可能在上課,兼差人員可能也正在上班,一通電話難以找到人,或是礙難配合當面討論會議需求,無法盡快釐清需求,排除問題。
     
  • 找不到人維護:系統程式並非製作好之後,就可以高枕無憂使用數百年,房間客廳隔一陣子就要布置,房子幾十年要翻修,網站也是一樣,需要因應消費者與使用者的需求而做出變革。
    但企業主的宏偉計劃,可能因為當初的接案者當兵、出國、家庭原因、個人生涯規劃…等問題,找不到人維護、處理及回覆問題,甚至連去哪裡找人都不知道,又要花費時間從頭練起。
     
  • 專業經驗:接案者,可能因為經驗不足,或是為了節省開銷,使用未經合法授權,網路上任意抓取的圖庫圖片、照片,電腦字型,日後惹禍上身打官司,或是對於較深入的專業知識問題無法達成任務。
     
  • 學生可能使用一些實驗性、或是較新的開放原始碼系統工具,但本身可能不具有足夠的能力達成企業實際運作時各種B2B、B2C、O2O需求與內部作業流程。或是這些開放原始碼系統工具在軟體史上僅為曇花一現,不久後就停止支援,沒人維護,讓網站淪為網路病毒與駭客的練習區。
     
  • 公司會計問題,未登記的個人工作者,多半只能使用勞務報酬單或是私下匯款,有時候報帳、請款之類的設計作業流程,與公司的會計流程較難配合。

 

一個網站就如同企業在網路上的另一個分店,網站需要面對全世界的使用者,把分店交給有信用,在桃園經營已久的網頁設計公司,讓您的網路事業穩定運作,您的客戶和使用者滿意。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