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

Bing匿名URL提交工具退役了!

2018/09/22
說再見絕非容易事,但現在是宣佈取消匿名非簽名支持Bing的URL提交工具的時候了。
網站管理員仍然可以登錄並訪問Bing網站管理員工具中的提交網址工具,這比以往更容易,因為該工具現在除了支持現有的Microsoft帳戶外,
還支持Google和Facebook身份驗證。

為什麼要說再見?

好吧,收到的網址品質太低,不值得信任,網站管理員更喜歡為網站擁有更多的網址所有權。
要使用該工具,網站管理員只需登錄,添加和驗證其網站即可。然後導航到“配置我的網站”功能表選項中的“提交URL”工具。
如果網站管理員想要使用我們的Bing網站管理員工具API,網站管理員必須通過Bing網站管理員工具生成API金鑰,並在此處遵循其使用指南。
如果您還沒有註冊該工具,請點擊此處註冊
資訊來源: Bing blogs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