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GOOGLE優先收錄HTTPS / SSL重要性

2021/02/02

Google在官方部落格正式發表,HTTPS成為搜尋引擎排名演算機制的考量因素之一。以HTTPS開頭的網址/網站,未來在搜尋結果頁上的排名將會佔有優勢。

HTTPS的S就是來自於SSL,代表使用者在網站輸入的任何資料(如:會員資料、身分證字號、信用卡號、帳號密碼)都會經過加密傳輸,不容易被破解。看到HTTPS開頭的網站,代表網站對於資訊安全的重視,值得使用者信賴,身為店商消費者資安是該受到安全保護的。

資安第一步 從SSL憑證開始~

電子商務發達&個資法實施的現今,網站上任何資料(舉凡會員資料、交易記錄、帳單資訊、信用卡)都需要受到嚴格的保護。正因為如此,各大企業非常正視網站的資訊安全。

加密,保障其安全性。即使傳輸過程中資料遺失或遭到竊取,駭客只能看到亂碼,無法得知正確資料。唯有安裝正確SSL憑證的網站,才能正確解碼。

網站沒安裝SSL, 全面標示為不安全

 

2018年起,Chrome已將沒安裝SSL的網站全部標示為不安全,不想網站被貼上不安全的標籤,馬上幫網站加上SSL。

 

若以上有相關疑問 或 SSL安全憑證的需求歡迎 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