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

Yahoo奇摩網路行銷 — HTML5 最新公告

2015/09/15

Google 已於六月中旬正式宣佈,將在九月上線的新版 Chrome 中推出「省電」模式。內容中提到,考量到使用者經驗,Chrome 瀏覽器在省電模式下將會自動暫停 Flash 內容,此更新也將影響到所有 Flash 廣告,雖然 Chrome 瀏覽器仍然支援 Flash,但這些廣告將只能由使用者主動點擊廣告才能播放,Flash 廣告將呈現靜態畫面,直到使用者與特定的廣告互動後才會演繹。

 

此更新項目已加速整個網路廣告產業轉移到 HTML5 廣告,對此,Yahoo 認為轉型至 HTML5 對廣告主來說是正面發展,因為這種轉變將提供許多優勢,包括:

為廣告帶來更安全的媒介,不需再依賴老舊的外掛程式跨平台,HTML5 支援各種現代瀏覽器HTML5 可跨裝置,支援 PC、手機、平板可執行更一致且有效的廣告活動一直致力於加速支援 HTML5 創意內容,且已準備好在展示型廣告與影音廣告接受 HTML5 格式的做法,9 月 1 日起,我們將只接受 HTML5 格式素材,我們理解有些廣告主與出版商可能尚未完全支援 HTML5 格式,為了確保我們客戶的廣告活動仍可正常執行,Chrome 瀏覽器上將不再遞送 Flash 展示型廣告,不影響其他瀏覽器上的呈現。

 

如想更瞭解如何因應 HTML5 轉型,請聯絡03-2810681*21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