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台灣蘋果地圖有新體驗,預計 6 月增加 3D 建模、室內導航

2023/05/03

你覺得蘋果地圖(Apple Maps)好用嗎?雖然大多數台灣用戶可能都還是習慣使用 Google 地圖,不過接下來可以期待一下蘋果地圖的新體驗。
 

據蘋果地圖專家 Justin O’Beirne 指稱,蘋果自 2019 年以來一直在全球推出重新設計的地圖應用程式,而現在蘋果也在台灣進行相關測試,且最快於 6 月就會釋出正式版。

重新設計的蘋果地圖將包含哪些功能?新地圖中重要地標、建築物會以 3D 的型態顯示,公園、綠地、樹木、道路與其他區域的顯示會變得更加詳細且準確。

 

(Source:Justin O’Beirne

升級後的蘋果地圖體驗將可為 iPhone、iPad、Mac 用戶提供更好的導航體驗,例如帶有擴增實境的導航功能,以及室內導航等。

蘋果的新地圖應用程式最早於 2018 年 9 月在北加州推出,截至 2019 年這項功能已在全美推出。隨後蘋果才開始向其他國家釋出此一功能,近期新增的國家包含了芬蘭、挪威、瑞典、奧地利、克羅埃西亞、捷克、匈牙利、波蘭,以及斯洛維尼亞。

據 Justin O’Beirn 的最新資料顯示,重新設計的蘋果地圖接下來將在 6 月時於台灣正式上線。

資料來源:科技新報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